《台灣胃在歐洲・之六》



一個人來回了兩三趟,終於把家當們從市中心的bnb搬到房東的另一間公寓後,我發現自己住進了男生宿舍,與四個小鮮肉一起。

和四個法國小帥哥住在一起聽起來好像很值得開心,但其實現實就是那麼骨感。此單身屁孩公寓的廚房水槽裡永遠充滿了堆積如山的骯髒碗盤,加上放到發爛的水果和未丟的垃圾,一起養出了滿屋的果蠅。
有一天在廚房我遇到了其中一位小鮮肉室友,我問他到底是哪一個人把碗堆著不洗的,他說他不知道但絕對不是他,並同時保證總有一天事主會出面把碗洗掉的。
「妳知道我們法國人有骯髒的名聲,雖然名聲都很老套,但它通常都是真的。」他對我說。
由於廚房實在太髒了以致我一直都沒開伙每天吃微波食品,跟朋友抱怨後他叫我傳照片給他看以評斷一下髒亂程度,這就恕我辦不到了我真的不想拍果蠅寫真,可以告訴大家法國的果蠅長的跟台灣的差不多。
我跟房東抱怨後,他帶了一張生活公約海報來貼在廚房,然後海報背膠亂丟了整地都是,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
海報下方的香蕉搞不好最後都會變成讓果蠅們享用的大餐。
📍 Rennes,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