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四》

到了最喜歡的歐式中央市場逛逛,因為疫情而變得蕭條的景像卻讓我更加難過了起來。五顏六色蔬果攤前拉起了隔離線,不僅人與人之間需要保持距離,人和蔬果之間也要。



在漁貨攤前和螃蟹大眼瞪小眼一陣子後,我在一個糕點攤前停佇了下來。


飛來法國前,我和一個男生以一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約會了一年左右,因為總是讓他隨心所欲,我常常叫他老大。
他是一個糕點控,我很少看他吃糕點和麵包以外的食物,常常覺得他到底怎麼只吃這些鬼東西活下來的。站在這個糕點攤前,我想起了他,然後買了一個他最喜歡的Scone。



回到bnb後,我和他通了電話。
「既然都封城的話,我看妳乾脆回台灣上網課好了。」
「那回台灣的話可以換我當老大嗎?」
「當然。妳回來的話我每天幫妳按摩還有XX (必須消音)」

📍 Rennes,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