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五》


2020年10月30日,法國封城的第一天,在中央市場買了 Scone 和熟食,這一餐總算吃的比街友好一點了。

因為 bnb 的網路一直不太順暢,學校的工作人員還幫我撨了一個職員辦公室讓我去上網課。加上我在住宿花了預期外的幾百歐,整個心情不是太美麗,決定開啟法式吵架模式。

「你沒有照著合約走,合約上說你10月24日就應該要讓我入住我承租的房間的。」我傳訊息給房東。

「那妳先去住我的另一間公寓吧,剛好有學生因為封城所以返鄉了,有房間空了出來」他回覆。

落地法國第三天,第一次瞭解到台式鄉愿模式在這裡生存不了。

📍 Rennes,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