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九》

住處暫時安定後,我和室友兼同學到了市區逛逛,發現了一間小型中超,裡面的商品不太吸引人,冰櫃裡的東西好像也放了一萬年這樣,哥倫比亞同學看著冰櫃裡的冷凍雞爪,一臉不敢置信的問我 :”You guys eat chicken hands?”

我娘之前旅居米國十幾年,總是說儘量不要買亞超裡的中國製食品,但是台灣胃落地法國後經過數次遷徙沒什麼機會好好吃飯,連餐廳都因為萬惡的武漢肺炎而封掉了,已經快一個月沒吃到亞洲食物了,還是抱著比死的決心帶了一些貴鬆鬆的化工食品回家。

化工食品們。榨菜非常化工不推薦,其他還可以。

細細用心品嚐的話是可以感受到一些化工味,訣竅就是調味包放一半就好,然後最好加上一些真食物比如洋蔥啊肉片什麼的去頂一下,吃完之後多喝水,就能平安活下來了。

螺絲粉加蛋。


📍 Rennes,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