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45》

2021年6月, 台灣正爆發著第一波疫情,每天上社群都看到吵得不可開交的大家。

我一直在追的廚師 Soac Liu 索艾克 則在這個時期常常分享簡易食譜,讓大家能夠在餐廳沒有開放時在家做點簡易的料理,他同時也鼓勵煮夫煮婦們可以做一道菜弄成蓋飯就好,不需要弄什麼幾菜一湯的累死自己,我照他的食譜也第一次做了乾咖哩。




2020年春天歐洲封城封的緊的時侯,也都會有歌手在家裡開直播演唱會免費唱歌給歌迷聽。不論在怎麼樣的狀況下,都還是可以做點正向的事,更甚是能夠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6月 7號的時侯,我去打了第一劑疫苗,政府把運動場封了起來變成施打疫苗中心,要去之前我非常緊張,還在場外打電話給朋友討拍,打完後好像其實本來應該沒什麼事,結果我直接去上法文課,下課時開始感到頭暈,準備騎腳踏車回家時才跨上車就原地跌倒,妙的是我還是騎著單車到家,中途還去藥房買了藥⋯⋯後來人家問我打疫苗有沒有後遺症其實我都無法回答,畢竟那幾天的全身痠痛很可能是跌倒造成的呀⋯⋯

原本是體育館的現任疫苗中心。

填問券中,還好都看得懂~

相片這麼糊是否手抖害怕~

用app掃了QR code就直接變疫苗護照了

休息區,打完後休息15分鐘才能離開

單車自摔病患⋯⋯



📍 Rennes,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