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47》

2021年6月底,我們趁著暑假前到其中一位組員位於Saint Malo的家開會。

Saint Malo是布列塔尼有名的度假勝地,該名組員則是一位醫學院畢業的精英,我們抵達他家大宅門口時,他人在辦公室,他的小臉美女太太應了門,等組員到家後她就出門工作了。
開會到中午的時侯,組員叫了Pizza給大家當午餐,美女太太這時也午休回家了,她進門後坐進了餐廳,組員為她倒了一杯咖啡,她就留在座位上參與我們的午餐閒聊。
她並不用忙進忙出的幫忙招呼先生的客人。
我有一點驚訝,然後這個驚訝在我們用完餐後,組員一邊整理桌面一邊跟我們討論專案達到最高點。
美女太太還是安座在餐椅上,不需要起身幫忙清理。
前幾天阿波的朋友來短暫拜訪,他們只是上樓參觀一下我們的新公寓後就要去騎腳踏車,阿波自己煮了咖啡,煎了可麗餅招待朋友,我也只要坐在餐廳裡陪聊即可。
這邊大概流行自己的客人自己顧吧,也沒什麼賢淑温良恭儉讓吧我想。
📍 Saint Malo,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