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48》

夏日流行海鮮料理:小龍蝦~

三四月封城封到發慌,原本安排在六月的Study Tour也因為疫情而取消,原本我有點擔心暑假過會得太孤單,結果想不到行程突然的就滿了。

波仔五月底的時侯問我什麼時侯再過去布魯塞爾,我心想說我沒說我要再去啊,於是隨口說應該是輪到你來法國了吧,想不到他時間排一排就真的跑來了。
既然人來了就趁剛解封隨便旅行一下吧。
2021年間6月底,環法自行車賽開始了,朋友說車隊正在布列塔尼一帶,我們去湊了個熱鬧後就再往北前進聖米歇爾山。
原來觀賽滿好玩的。

聖米歇爾山是法國著名的旅遊景點,一般來說要前往聖米歇爾山都會從我居住的城市Rennes坐巴士前往。開車前進聖米歇爾山的途中波還問我為什麼到了法國大半年都沒有去過,我說因為世界上有一個東西叫封城。

聖米歇爾山比我想像的漂亮很多~


這次是阿波第一次來布列塔尼,我們主要在Crozon半島旅行,享用法國名牌布列塔尼的海鮮,在蔚藍的大西洋海邊步道健行,可惜的只有海水不像家鄉的海那樣暖。

蔚藍的大西洋

蔚藍的大西洋和永遠走很快的波仔


📍 Liffré, Mont-Saint-Michel, and Presqu'île de crozon,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