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50》


2021年7月初,我們到了可以遙望 Brest 的 Lanvéoc 小鎮。

找住宿的時侯我看到露營帳篷就覺得好新鮮決定訂下來,當天進入營區時波把車停進了停車場,我們下了車整理著需要帶進帳篷過夜的物品時,我拿了我的心肝筆電寶貝。
🧔🏻‍♂️:妳帶筆電幹嘛?
🧑🏻:我怕它被偷我不想離開它。
🧔🏻‍♂️:妳知道車子可以鎖但是帳篷只有拉鍊這件事吧?
我還真的沒想到呢⋯⋯City girl 出了城實在比殘廢還殘廢啊呵呵⋯⋯
Lanvéoc 露營區

車子有鎖但帳篷只有拉鍊(筆記)


Lanvéoc 是個可愛的迷你小鎮,我們剛好碰上了一週一次的市集,小小的市集裡有穿著藍色 dress code,看起來是由社區居民組成的樂隊正在現場演奏,大人們隨著音樂搖擺,孩子們繞著彼此跑跑跳跳,有時我覺得好像身處在法國電影裡,一切都美的好不真實。



一邊聽著演奏,我們在市集的 Pizza 餐車點了一個 Pizza,阿波問我要不要加蛋我說好,端著烤好的 Pizza 盒拎著啤酒回到了海岸邊的長椅坐下,打開紙盒後看到的是不規則近似方型的隨性 Pizza ,蛋還居然以一個生蛋黃在半顆蛋殼裡的形式,端坐在 Pizza 中央。
啊不就還好我剛剛小心的平端著 Pizza 盒,不然蛋黃不就GG了。
盯著我們的晚餐,我問了波,該怎麼吃這個 Pizza,他看了我一眼,一語不發的把蛋黃倒在 Pizza 上,手撕了一塊 Pizza 後將蛋黃抹平在整片 Pizza 上,再撕了一塊 Pizza 交給我。
不好意思,我們台北俗就是沒看過非圓形而且沒切的 Pizza,謝謝。


📍 Lanvéoc,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