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82》

2021年的尾聲。要跨年了,這個跨年有點不一樣,因為阿波提出伴侶關係的要求,所以我們好像變成了情侶,大家也知道情侶的潛規則就是要一起跨年,這個聖誕節他因為回家鄉所以人在中歐一帶,問我要不要去布拉格過新年,但是我想避開觀光勝地,也想避開可能因為新年而不營業的店家們,於是阿波就飛來了法國。

我在假期前到市集採買了跨年夜的食物,市集裡充滿了鵝肝~當天晚上,我們到市中心看了冬季燈光秀,到戲院看了一部電影,渡過了一個安安靜靜的,屬於我們兩個人的跨年。

市場的鵝肝~

還是市場的鵝肝~成堆~

已經在我家的鵝肝,要配無花果醬抺在小麵包上吃~

Rennes 在暑假和新年都有燈光秀,我每次都會去看,好喜歡~

元旦當天阿波跑步,我騎腳踏車,就這樣開啟一個新年新希望的運動模式旅行到了隔壁小鎮,共計30K。

新年新希望~~~~

雖然沒想到迎來的2022年會那麼的刺激,但是到了今天,我已經覺得自己擁有美好的實在太多了,大概也沒有太多的憤怒和怨懟。
終於要開始寫2022年了,接下來有一大堆旅行,還有貓咪。
📍 Rennes, Franc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