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胃在歐洲・之89》


2022年4月,放棄了從葡萄牙波多回法國的機票,改飛到布魯塞爾。阿波過來接機,一到家還弄了餐點給我吃,不過食材都是現成的,作弊仔波只是將它們拼裝上盤。

我在波多了買了好可愛的襪子,送了一雙葡萄牙電車版給波,我自己是沙丁魚的。


這一趟在布魯塞爾我們討論了許多未來的計劃,包括未來居住的國家,可是其實我非常猶豫。
社會加諸了我們一個找伴的任務,只要你單身好像你就不完整一樣,什麼失落的一角找到個伴成了一個大圓滿之類的,似乎人生中所有不順遂都能靠找到伴而解決,但是明明一個人單身時能活得圓滿,也才有能力和別人一起圓滿。
離婚後,我就只想當自己的圓,想過只屬於「我」的生活,那個一天24小時,每一分一秒都只屬於我自己的生活,我還沒準備好變成「我們」。
可是一個價值觀相近的好友似乎又是一個可以一起生活的好對象,畢竟他不愛滑IG看奶妹,開車時放的音樂不會讓我想跳車,而且要在歐洲找一個也愛吃辣的伴實在太難了~
📍 Brussels, Belgiu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