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重建.之七》出門約會的時侯,我不是一個女人,而是一個人


生物的一個要職就是繁衍後代,這讓我們在挑選伴侶時,會本能性的挑選長相好看的,甚至氣味好聞的對象,非本能性的,女性會挑選較有資源的男性,男性則會挑選適合生育的女性。

這是指這段關係是為了延續你的基因的時侯。
我離婚的時侯已經快39歲了,雖然說現在科技發達,女性到了40多歲仍然有生育的可能,但是生還是小事,重點是育啊~我只要想到如果不小心生到和我一樣很愛硬咀硬幾的欠揍小孩,他青春期超級難搞時我都要60歲了,就莫名的覺得肩膀有點重,於是就地放下了「找人延續我的DNA」這項責任。
因此,重回單身市場後,每次約會我只在乎和對方聊不聊的來,相處的時侯開不開心,其他的像對方的收入啊財產啊家庭啊能不能依靠等條件,我都不在乎,也不在乎彼此之間關係的認定,關係認定實質上沒啥祿用啊,畢竟結婚都可以離婚了。
我已經不用帶著我為我未來孩子準備的生父評量表出門約會了,知道我年紀的約會對象們大概也放棄了他們未來孩子的生母評量表,我就是出門交朋友的,如果能在認識這麼多有趣的人的時侯,遇到一個人生伴侶算我運氣好,運氣沒那麼好的話也沒關係,畢竟如果一加一不能大於二,那伴侶關係又有什麼意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