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扒分享第 2️⃣ 集——不帶皮夾》

 

大概是這個樣子的手拿包

在歐洲大陸的土地上,我從來沒帶過皮夾,連現在住在這裡近三年了都一樣。我通常把100歐以下的現金、證件和信用卡,都放在以前在台北上班時中午出去吃飯時帶的小手拿包。手拿包的提帶上有個扣頭,我總是把手拿包扣在隨身小包裡,如果背後背包就也一樣扣在後背包中。

隨身小包則是在西班牙以10歐還是20歐購入的手工皮件,有一個靠內側的暗袋,需要帶著護照時,就會把護照放在暗袋裡。
浪跡天涯小方包,它已經被用到壽終正寢了,目前我用一個門戶大開的小水桶包走跳,我那歐洲人伴侶非常不以為然~

當地人也揹隨身小包居多。

👉👉👉遭扒脫身實例:
有一次在波蘭和兩個波蘭朋友在Milk Bar吃飯,Milk Bar是平價小吃店,有點像台灣的自助餐。兩個朋友去排隊點菜,我則一個人坐在方型四人桌等他們,很大意的把隨身包放在隔壁的座椅上,座椅旁就是點餐隊伍。
一個閃神卻看到我的小手拿包居然身在隨身包外‼️‼️就是它大刺刺的躺在座椅上,我吃了一驚,看到座位附近點餐隊伍裡有兩位女性四處張望看起來有點可疑。朋友點餐回來後我跟他們說這件事,再想指出這兩位女性卻已經沒看到她們在隊伍裡了。研判她們趁我不注意時打開了我的隨身包想扒走我的手拿包,但扒出它時卻因為它被扣在外包裡而沒有得逞,於是趕快閃人。
那時真的覺得鍊條小包救了自己一命呀~市面上很多可以將小錢包扣在衣服或大包包中的產品,都非常推薦大家旅行時使用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