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重建.之九》你還待在那個瓦礫堆裡嗎?


在這一年多的偽失婚諮商師過程中,我也開始可以很快的瞭解來訴苦的人的心態,也可以大概估計出他所需的復元期。當我發現訴苦的網友還繼續在傷痛中糾結,持續抱怨對方的錯誤,通常我就會開始減少回覆,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走出來。


今天我想以「地震」來比喻外遇風暴,而且是超級大地震。

這場地震讓你的家園垮了,還等著你重建,但是你人在哪裡呢?

你被像是房屋殘骸一般的經濟或孩子問題困住身體而動彈不得,或是其實你雖然人在廢墟裡但其實可以脫身,但你卻因為害怕或各種原因,而待在原地不動呢?

還有行動能力就趕快離開吧,在餘震來襲之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敗訴元配的投書 —— 配偶權存在嗎?這一切合理嗎?

「小三精神虐待我,法院參一咖。」——我也會畫底線,刪除線也可以。

做個不秀下限的公民,建立不比爛的社會